桃子

你掀起山河奔向我,踏尽星辰来访我,而我有整个宇宙想讲给你听.

【Ren×Mirana】温柔是伪装

*私设REN和原创女主,Mirana是Kavin的妹妹,前期和mira一样,到国外追求梦想,后来因为一些变故,回到哥哥身边。


*主要角色:REN,Gorya,Thyme,Kavin,M.J,Kaning.


*大部分都是REN和Mirana的故事.


2.

Mirana在听到M.J的声音的时候,扭过头发现Kavin也在,眼睛里闪过一丝慌乱,因为她不想让哥哥担心,正在想该怎么办的时候,旁边的Ren开口道:

      “没事,就是小丫头觉得冷,所以给她穿的”

Kavin看向Mirana,Mirana心虚的对着他点了点头,可Kavin明显不信,但Mirana担心自己越跟Kavin相处,越会猜出来,于是就说道:

      “哥,M.J哥我先去教室啦”

说完,便从沙发上起来,而后Ren也跟上,Mirana站在REN旁边,扯着Ren的衣袖,撒娇地说道:

       “REN哥,我困了~”

Ren默默地笑着揉了揉Mirana的头,然后拉着Mirana的手腕来到一间器材室,布置了一个可以休息的地方,然后让Mirana躺下,随后又躺在Mirana旁边,Mirana微微勾着腿,然后手小心翼翼的扯着Ren的衣袖,然后靠近Ren的肩膀,闻着REN身上淡淡的体香睡着了。Ren有些心疼Mirana这个寻求安全感的姿势,开始好奇Mirana在国外到底经历了什么,于是Ren掏出手机,发给M.J消息:

      {Ren:M.J,查查丫头在国外的事情,感觉丫头在外不太对劲}

        {M.J:OK}

Ren看着Mirana的睡颜,小心翼翼的从柜子上,把毯子扯下来,小心翼翼盖在Mirana身上,然后闭着眼睛睡着了。过了会,体育器材室传来吵闹的声音,Mirana有些被吵到的皱眉,Ren是直接被吵醒了,看到Mirana皱眉,默默地帮她抚平,刚收回手,就见Mirana睁开了眼睛,眼睛里全是不爽,Ren将Mirana扯了起来,Mirana看到那个场景,抿了下嘴,看到Gorya将那个男的踹开了,那个男的还像靠近时,却被Mirana抓着肩膀,眼里的不爽越发的明显,那个男生明显被吓到了,尤其是Ren还站在后面,Mirana看着那个男生说道:

      “玩够了吗?”

Mirana走到另外两个拽着Gorya的男生面前,冷眼看着他们,说道:

      “你们不松手准备让我动手?”

两个男生被吓得一怔,松开了手,Mirana将身上披的毯子盖在Gorya身上,尤其是看到Gorya衣服扣子还被扯开,皱眉,然后对着Gorya温柔地说道:

      “Gorya,闭个眼睛好吗?等我说可以了在睁开”

Mirana看着满脸眼泪的Gorya,拿出自己的手帕温柔的擦拭着Gorya的眼泪,然后捂住Gorya的眼睛,转身就是对一个男的一脚,还另外对两个男的动手了。小的时候,Mirana偷偷的跟着M.J学了点功夫,Mirana看着倒在地上的三个人,说道:

      “谁扯得衣服?”

三个男生默默地对视着,不吭声,Mirana皱眉刚想上前做什么,Ren拦下了Mirana,然后看着那三个男的说道:

      “走啊。”

三个男生听到Ren说的,以及看到REN的眼神,只好作罢的出去了。Mirana蹲在Gorya面前,将毛毯披好后,温柔地说道:

      “好了,Gorya,没事了”

Gorya在听到Mirana温柔的语气后,睁开眼睛,扑进Mirana怀里,有种后怕的哭着,Mirana就这样静静地拍了拍Gorya的后背,等到Gorya情绪冷静下来后,Mirana才说道:

       “Gorya,要不你今晚住在我家吧,你这样回去,我想叔叔阿姨也会担心吧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会打扰吗?”(担忧)

       “不会,我一个人住在离学校很近的公寓里”(笑着摇了摇头)

Gorya本想点头,但突然想到那三个男孩子应该不会就这么轻易走掉,于是楞楞的不肯走,Mirana疑惑的看向Gorya,可Gorya却看着Ren说道:

      “我走不了,他们想让我今天退学,刚刚他们都说了”

Mirana明显有些懵Gorya的意思,因为她以为的红牌游戏只是欺负,原来是欺负到退学吗?Mirana有些生气的皱着眉头,Ren又怎么会不知道Mirana皱眉头的意思,于是默默地叹了口气,然后说道: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他们不在的话,就没有什么事了,对吗?”

说完,Ren走到烟雾报警器下,伸出手将打火机对着烟雾报警器烧,很快,一堆水一涌而下,Ren将Mirana揽入怀里,替Mirana挡水,还说道: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子,你可以放心了吧”

Mirana抬头看着替自己挡雨的Ren,不禁有些心跳加速,入了迷,就这么一直盯着Ren,后面Ren看着有点傻掉的Mirana,宠溺的笑了下,抱着Mirana的腰走了出去。一直到校门口,Mirana忽然清醒过来,看着浑身湿透的Ren,抿了下嘴,说道:

     “REN哥,你要不要先去我家换套衣服再回去?不然我怕你感冒了”

Ren想着晚上还要监督Mirana喝药,便点头同意了,于是Mirana便拉着Ren的手往自己家走去。忽然想到Ren的打火机,有些疑惑的看向Ren,Ren了然Mirana疑惑的点,于是解释道:

      “丫头,男人有打火机很正常的”

      “是很正常,可是在Ren哥身上就很不正常啊”

Ren看向Mirana,揉了揉Mirana的头,盯着mirana的眼睛,说道:

      “Mirana,每个人都会有自己不想给人知道的一面,我想你应该知道吧”

Mirana因为Ren的话,愣住了一会,反应过来后,低头苦笑了下,是啊,都有不想让人知道的一面,就像自己也没有表面上看起来的那么温柔乖巧,内在里还是有点冷漠的成分。Ren见Mirana想明白了,于是笑着轻点了下Mirana的头,说道:

       “不过别担心,我永远都会在丫头身边”

Mirana听到这句话本应该开心的,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却有种苦涩的感觉,就像是不想Ren是以哥哥的身份陪在自己身边,而是其他身份,至于是什么身份,Mirana并不想细想,因为Mirana不想他们之间会离开对方,于是抱住Ren,将头埋在Ren的怀里,有些闷闷的点了点头,说道:

       “嗯,那说好了,Ren哥要永远陪在我身边,不可以离开我,不可以不联系我”

Ren虽然不知道怀里的小朋友怎么了,但还是宠溺的摸着Mirana的头,温柔的应道:

      “嗯,怎么会不联系丫头呢,我还怕丫头以后有男朋友了,不联系我呢”

Mirana听到后,退出Ren的怀抱,看着Ren认真的说道:

      “不会有男朋友的”

说完,Mirana就往前走,Ren则是愣了一会,Mirana走了一会发现Ren没跟上来,于是转过身对着Ren笑着说道:

      “REN哥,快走啊”

Ren回过神,然后笑着跟上Mirana,来到Mirana的公寓后,Mirana从卧室里拿出一套男士服装给Ren,Ren倒是有些疑惑为什么Mirana公寓里会有男士服装,Mirana看Ren傻站在那,以为Ren是不想穿别人穿过的衣服,于是连忙解释道:

      “这没人穿过,我本来是想用来送给Ren哥你的礼物的,结果没想到一直没机会给,这会倒是用上”

REN听后,点了点头,走到一旁的洗漱间进去换衣服,而Mirana则是来到厨房,拿出一颗生姜,准备煮姜汤给Ren喝,Ren出来时,刚好Mirana煮好了,端了一碗递给Ren,说道:

      “REN哥,你快喝了它”

Ren接过碗,然后凉了会才一口喝下,Mirana则是惊讶于Ren这么的爽快,丝毫不问她这是什么,Ren喝完后,看着Mirana惊讶的眼神,笑着说道: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难道小丫头还会给我喝毒药吗?”

Mirana见状,连忙摇了摇头,Ren走到厨房也装了一碗递给Mirana,示意她也喝掉,Mirana其实是有点反抗姜汤的,她觉得一点也不好喝,但看着Ren的眼神,也为了避免Ren担心,还是捏着鼻子喝下去。Ren见Mirana喝完,这才放心下来。Ren对着Mirana说道:

      “你先去睡吧,我把这两个碗洗完,我就回去了”

Mirana看了一眼手表确实不早了,便扯着Ren的衣袖,说道:

      "Ren哥,要不你今晚住下吧,挺晚的了,再说了我也有客房给你睡"

Ren看着Mirana对着自己毫无防备的样子,一时不知是该哭还是该睡了,Ren揉着Mirana的脑袋,摇摇头的说道:

      “Mirana长大了,不可以这样子邀请男生在家过夜哦”

Mirana撇了撇嘴,她懂Ren的意思了,于是只好点了点头,闷闷地说道:

      “那Ren哥回去注意安全”

Ren对着Mirana点了点头,Mirana这才放心的回到卧室,洗了个澡,然后开始上床睡觉。屋外的Ren将两个碗洗好后,放进柜子里,然后关灯离开。Ren在路上接到了M.J的电话,Ren按了接听,然后说道: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就查到小丫头一开始没有把自己身份爆出去时,收到了很多欺负,处处碰壁就算了,好在后面遇到了一个靠谱点的经纪人,可是后面却被另一个后台有人的抢走了资源,并且断了丫头的所有资源。丫头不想暴露出自己的身份,但好像遇到了什么事情,最后默默地退出了圈子,回来了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只查到了这些明面上的,至于退出的原因还暂时没查到,给我点时间,Ren”

 REN听着M.J的话,自己心里也清楚Mirana的性格,于是叹了口气,说道:

      “好”

说完,便挂了电话,过了一会,Kavin电话打了过来,Ren猜到了Kavin电话的来意,但又不能不接,所以还是接起,刚接通就听见Kavin低沉的声音道:

      “今天丫头是不是替那个发红牌的女生挡水了?”

      “你别想着替丫头忙着,可有人把视频放出来了”

Ren听后,叹了口气,说道:

      “嗯,不过我已经让丫头吃了药,不会有什么事的,放心。”

      “Ren从小你是除了我之外最担心丫头的人,当年丫头走的时候,你还挺舍不得,你…”

      “Kavin,我只拿Mirana当妹妹,你知道我喜欢的人是谁”

这会轮到Kavin沉默了会,然后说道:

      “嗯…知道了,我先挂了”

      “好”

Kavin挂掉电话的时候,Ren已经到他们聚会的地方,走进去听到Kavin的话,默默地扭过头,似乎在思考什么,后来Ren回到家,走到卧室,拿出本子开始画画,却在画完时才发现自己画的是下午Kavin睡在自己旁边的样子。Ren只当自己是欣赏美的意思,然后盖上本子,倒在床上开始准备睡觉。

而另一边的Gorya因为爸爸的话,而想起学校的Ren和Mirana,让她相信学校还是美好的,有和家里的人打打闹闹了起来,或许不是很富有,但是却拥有着别人所羡慕的品质,那就是——家人之间的爱。

今晚所有的一切都发生的太过于突然,谁又知道自己心中的感情是否偏了航呢…

第二天,Mirana再次醒来时,已经很晚了,Mirana看了一眼时间,瞬间从床上惊醒,摇了摇有点晕的脑袋,然后换上校服走去学校,在快走到校门口时,手机忽然剧烈震动起来,Mirana总有种不详的预感,果不其然,打开手机一看,皱着眉跑向体育馆,在跑去体育馆时,看见Thyme正拿着小刀准备划一双鞋子,对面则是Gorya孤单的背影,Mirana心里抽了一下,脑海里浮现出了一幕场景,Mirana邹着眉头,跑了过去,在Thyme准备划下的那一刻,Mirana心急的用手去接,瞬间血流了出来。

Thyme似乎没料到Mirana会突然出现,还握住了他的刀,连忙抽走,却没想到反而让Mirana的手流了更多的血,后面的三个也惊讶于这一幕,但很快就反应过来的跑到Mirana身边,Ren甚至直接将Mirana受伤的手拿了过去,想要替她止血时,Mirana抽回手,将手伸向Thyme,看着他说道:

       “玩够了吗?把鞋子给我。”

Thyme第一次见Mirana如此冷漠的神情,愣了下,反应过来后,看着Mirana气愤的说道:

       “你要为了她背叛我的意思?”

Mirana看着他许久,而后苦笑的摇了摇头,说道:

      “不是背叛你的意思,我只是单纯的觉得她很像我,之前的我”

mirana后半句话很小声,Mirana看向Thyme,几乎带着恳求的意思,说道:

      “Thyme哥,你最近真的过分了。收手吧,把鞋子给我”

Thyme皱着眉头,对着Mirana摇头,Mirana看着Thyme这个样子,有些失望了,很记忆中的那个人重叠了,Mirana收回自己的情绪,冷漠的看向Thyme,从他手里夺过鞋子,放在Gorya的面前,蹲下身子,将Gorya的脚放进鞋子,穿好后,这才站起来,用没受伤的手揉了揉Gorya的头,询问道:

      “没受伤吧?”

Gorya摇了摇头,担忧的看向Mirana受伤的手,而Mirana则是不在意的摆了摆手,让Gorya不用自责。可是手上的伤口有点触目惊心,再加上她还是为了自己受伤,Gorya怎么可能看的下去呢,在Thyme再次开口时,已是无法控制自己了。

      “我真是不懂,你为什么处处…”

Thyme还没讲完,就被Gorya一脚踹到地上,其他人不可思议的看着Gorya,Mirana则是惊讶了下,不过后面便笑了,兔子逼急了总会咬人的。Thyme则是捂着自己被踹的地方,说道:

      “你疯了吗?”

Gorya气愤的坐在Thyme的腿上,揪着Thyme的衣领,说道:

      “你想看到的,是我投降认输是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够了,从今天开始,我会对于你所做的一切做出对抗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绝对不会像你妥协的”

因为Gorya的话,让Ren和Mirana笑了,Mirana心想:

      【嗯~我说错了,她和我一点都不像,她比我勇敢】

     “你们在干嘛呢?”

大家扭头一看,发现是老师,于是连忙四处逃跑,Gorya跑到Mirana的身边,刚想拉走Mirana,却发现Mirana被Ren拉走了,Ren给Kavin一个眼神,Kavin便懂了,他要留下来和M.J一起安抚Thyme,并且Mirana的事情也要和Thyme说清楚。Ren将Mirana一路拉到医护室,走了进去,拿出消毒和包扎伤口的东西,将Mirana受伤的手拿了出来,正对着自己,在看到那个伤口时,紧皱眉头,Mirana注意到了,抿了下嘴,紧张的说道:

      “REN哥,我做错了吗?”

Ren并没有理他这句话,而是拿出棉签小心翼翼的擦试着伤口,但Mirana还是疼的“嘶”了一声,Ren抬头看向Mirana,说道:

     “知道疼了还用手去接?你出国这些年,啥都没学会,冲动倒是学会了?”

Mirana听着Ren的数落,低下头闷不啃声,Ren看到Mirana这样,叹了口气,将她手包扎好后,伸出手在Mirana的头上拍了拍,说道:

     “现在知道怕了?刚刚不是挺勇的吗”

Mirana一直不抬头,Ren察觉到了异常,于是蹲下,果不其然Mirana眼眶里全都是泪水,在憋着呢,Ren认命的叹了口气,将Mirana揽入怀里,然后摸着Mirana的后脑勺,说道:

      “你没做错,保护朋友没错,但是你保护的方法错了,在保护朋友的前提是,保护好自己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让自己受伤了,你让那些关心你的人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“至于Thyme他这次确实做的过了,不过你别担心,Kavin和M.J会劝他的”

Mirana因为Ren的温柔声音,以及Ren安全的气息,让Mirana防线崩了,瞬间哭了出来,Mirana好久没哭了,之前收到了那么多委屈和欺负都没哭,却在Ren身边把这几年的委屈都哭了出来,嘴里还念叨着: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想看到你们变成那样,我不想让Gorya成为下一个我,Ren哥对不起…”

Ren听着Mirana这不着意思的话有些懵,但还是大概猜到了意思,虽然不知道Mirana具体发生了什么, Ren看着在自己怀里哭的这么伤心的Mirana,还是心疼了,抱紧Mirana,还安慰的一只手摸着Mirana的后脑勺,一只手抱紧她的腰。两个人没注意到门口的Gorya,Gorya看着里面的动静,后来选择安静的离开,想着下次在来看Mirana。后面,Mirana平静了自己的心情后,从Ren的怀里退出来,Ren似乎察觉到了什么,于是手伸向Mirana的额头,果不其然滚烫的额头彰显着Mirana发烧了。

Ren皱着眉头,在柜子里找到了退烧药,让Mirana吃下,眼下Mirana也不敢惹Ren生气,于是乖乖的把药吃了,Ren想让Mirana躺下休息,可却被Mirana扯住衣袖,可怜兮兮的看着Ren,说道:

      “Ren哥,我不想在这睡…”

Ren看出了Mirana对于这里的抵触,在对上Mirana委屈的眼神,默默地叹了口气,在Mirana面前蹲下,Mirana看到Ren的动静后,笑着趴在Ren的背上,Ren稳稳当当的背Mirana,然后走向F4休息室,再走的途中,Mirana还是抵不过药效睡着了,又或者是闻到了熟悉安心的味道,所以毫无防备的睡着了。Ren看着在自己背上安安静静睡觉的Mirana,小声地说道: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,丫头,你究竟发生了什么?”


评论(6)

热度(686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