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子

你掀起山河奔向我,踏尽星辰来访我,而我有整个宇宙想讲给你听.

【Ren×Mirana】温柔是伪装

*私设REN和原创女主,Mirana是Kavin的妹妹,前期和mira一样,到国外追求梦想,后来因为一些变故,回到哥哥身边。

*主要角色:REN,Gorya,Thyme,Kavin,M.J,Kaning.

*大部分都是REN和Mirana的故事.


1.

原本应该安静的校园,此刻所有人都在往一个地方跑,或许是大家过于激动,导致忽视了此时校门口有一辆车停下,一个黑色卷发,样貌极好的女生从车子里下来,看着面前的暴动,有些不解,但还是很快便收起了眼中的疑惑,去到校长室,一切处理完之后,Mirana觉得有些无趣,便开始闲逛校园,忽然走到天台,Mirana站在那,靠着栏杆,看着底下的学校,吹着风,因为舒服而扬起了笑容,忽然有个声音传来:

     “Mirana?”

Mirana听到有人再喊自己的名字,声音还有些熟悉,疑惑的扭过头,结果发现是REN,了然的笑了下,说道:

      “好久不见,Ren哥”

      “看来,你还是喜欢待在天台”

Ren见还真的是Mirana,默默地笑了,走到Mirana身边,看着Mirana,笑着露出两个小酒窝,说道:

      “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Mirana看着底下的回来的人群,舔了下干涩的嘴唇,将不听话的头发挽到耳后,说道:

      “昨天,但刚刚才弄完报道,以后就是REN哥的学妹啦,Ren哥还请多多指教啦”

Mirana看向Ren,对着Ren调皮的笑了下,Ren宠溺的揉了揉Mirana的头,说道:

      “kavin知道吗?”

Mirana默默地摇了摇头,笑着说道:

      “Ren哥帮我保密下呀~我想安安静静的过完这四年大学”

Ren无奈的摇了摇头,但是应下了。两个人就这样安静的看着天台下的风景,过了一会,Mirana见快到上课时间,于是和Ren挥手告别下,来到自己所在的班级,看到里面一个女生,没由来的好感,于是走了过去,礼貌地问道:

     “请问我可以坐这吗?”

那个女生听到Mirana的声音,抬起头看向Mirana,见到Mirana的样貌有些吃惊,但还是点了点头,Mirana坐下,从书包里拿出一盒巧克力递给女生,笑着说道:

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是新来的转学生,我叫Mirana,这是给你的,以后多多关照呀”

那个女生有些意外,但看着Mirana的好意,于是收下,自我介绍的说道:

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叫Gorya,谢谢你的礼物”

Mirana笑着摇了摇头,像是想起了什么,于是看着Gorya疑惑的问道:

      “我刚来的时候看到你们一堆人往体育馆跑,是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

Gorya听到Mirana的疑问,想着Mirana刚来,不懂这个学校的规则,于是解释道:

      “这个学校有一个红牌游戏,由F4发出,对着惹怒他们的人,而我们刚刚往体育馆跑,是因为就体育馆那一处没有监控,所以在那里可以尽情的欺凌,不会被外人所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F4?”(疑惑)

      “就是Thyme,Kevin,M.J,Ren”

Mirana听到这熟悉的四个人名字,尤其自己哥哥还在其中,深深的皱了下眉,后面注意到Gorya的异常,于是看向Gorya,歪头笑着说道:

       “Gorya似乎不满他们的作风”

Gorya似乎有些意外Mirana能看出自己的想法,Mirana看到Gorya的眼神,默默地笑了笑,后面想到什么地说道:

       “那Gorya觉得Ren g怎么样?”

Mirana习惯了喊Ren哥,后面想到自己隐瞒了身份,所以紧急闭麦,所幸Gorya并没有注意到,于是松了口气,Gorya说道:

     “Ren学长吗?我觉得他似乎和F4其他人并不一样,他很高冷很神秘”

Mirana将Gorya所说的一一对应着REN,默默地笑了,后面Mirana和Gorya聊了许多,女孩子的友谊总是很神奇,就一个上午的时间,两个人就好的可以互相开玩笑了。中午,Mirana和Gorya来到餐厅,结果F4正好在餐厅,Mirana心里警铃大作,连忙拉住Gorya,说道:

     “那个,Gorya我不是很饿,我就先走了”

说完,Mirana刚准备跑,就被前面的动静惊得停下了脚步,Mirana回过头,结果看到原来是Thyme的鞋子被一个女生弄脏了,Thyme想要那个女生给自己的鞋子舔干净,可那个女生却一直在哭,Mirana看了一会那个女生,像是看出了什么,于是默默地笑了,而这时,Gorya冲了上去,希望Thyme能放过那个女生,Thyme不爽的看着Gorya,刚想说什么,就听见Mirana的声音道:

      “好久不见,Thyme哥,哥,M.J哥”

kavin听到自家妹妹的声音,震惊的看向Mirana,其他人也都是懵逼加震惊的看向Mirana,Mirana走到Gorya身边,扶起Gorya,然后拿出一张纸巾给Gorya,便默默地走到Ren的旁边,靠着kavin,笑着说道:

      “你们难道不想我吗?我可想死你们了”

F4的其中三个反应过来后,Kavin和M.J冲到Mirana面前,抱住Mirana,M.J揉着Mriana的,惊喜的说道:

     “西亚,小丫头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     (笑)“昨天回来的,今天入学,以后是你们的学妹啦”

Mriana看向Thyme,笑着说道:

     “Thyme哥,你傻愣在哪干嘛呢?”

Thyme走到Mirana面前,笑着说道:

      “走!带你去我们休息室”

说完,就想拉着Mirana走,可是却被Kavin拦下,然后拉着Mirana走向F4的休息室,其他人也都跟上。Mirana在拉走前看向Gorya,示意晚点去找她,和她解释。五个人来到休息室后,Mirana找了个沙发坐下,Ren也随即坐下,Mirana就靠上了Ren的肩膀,有些犯困,其他人注意到后,笑了,M.J说道:

      “小丫头还是跟以前一样,没骨头就爱靠在Ren身上,而且一靠上Ren的肩膀,就想睡觉”

Mirana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下,然后Ren微微侧过头,揉着Mirana的头,温柔的说道:

      “睡吧”

得到了Ren的允许,Mirana就闭上眼睡下了,Kavin坐在Mirana旁边,看着Mirana的睡颜,默默地叹气,看着REN说道:

      “从小到大,Mirana跟你都比跟我这个哥哥亲近”

REN听到Kavin的话,默默地笑了下,Kavin虽然嘴上在念叨,但还是脱下自己的外套盖在Mirana身上,毕竟休息室里没有毛毯,看来以后可以备一条在休息室了。M.J注意到Thyme一直在手机上捣鼓什么,好奇的凑过去,结果发现Thyme在订餐厅,默默地笑了。

一觉睡到下午,Mirana睁开眼的时候发现只有Ren在休息室闭眼睡觉了,Mirana小心翼翼的从Ren肩膀上起来,然后把自己身上的外套盖在Ren身上,在小心翼翼的盖的时候,注意到Ren还挺帅的,Mirana伸出手轻轻的戳了下Ren嫩嫩的脸蛋,然后笑着说道:

      “Ren哥怎么从小时候奶奶的变得这么帅了”

Mirana从沙发上起来,然后撕了一张小纸条,在上面写到:

     (Ren哥,我先回教室了,谢谢Ren哥牺牲自己的肩膀啦)

Mirana画了个小人物吐着舌头,很是调皮。REN醒来后,看到纸条上的小人物,默默地笑了,将它贴在自己的本子上。Mirana回到教室后,来到Gorya旁边坐下,看着Gorya说道:

      “Gorya,你生气了吗?”

Gorya看向Mirana,默默地摇了摇头,说道:

     “没有,Mirana,你是你,他们是他们”

Mirana听到Gorya的话后,松了口气,毕竟小的时候,很多人想跟她交朋友无非是背后的关系,亦或者是F4,这样子的交际让Mirana很疲惫,以至于后面她出国追梦时,并没有交什么朋友。Mirana摸着Gorya的头,笑着说道:

      “Gorya谢谢你,你真是个好女孩”

Mirana正想说什么,就看见门口站着Ren和Kavin,Mirana有些疑惑,Kavin对着Mirana招了招手,说道:

     “丫头,过来。Thyme定了餐厅”

Mirana听到后,看向Gorya,对着她笑着说道:

     “Gorya,那我就先走咯,明天见哈”

Gorya对着Mirana点了点头,Mirana拿着包走到门口,Ren习惯的将Mirana包取过,背在自己的身上。Mirana挽着Ren的手臂,笑着说道:

      “哥,你们最近过得怎么样呀?”

      “还行吧,就是你没在,好无聊啊”

Mirana默默地笑着,然后看向Ren说道:

     “那Ren哥呢?有接触什么新的人吗?”

Ren揉了揉Mirana的头,说道:

      “那你呢?有没有认识什么新的人啊”

Mirana有些委屈的噘嘴,因为每次她有好奇的事情问Ren的时候,Ren都是这样子转移话题。两个人看到Mirana这个表情,没忍住笑了,Kavin说道:

      “放心吧,你REN哥还是老样子”

Mirana听到后,则是默默地摇了摇头,说道:

      “不行啊,Ren哥你不能浪费自己这么优越的容貌啊,要多出去认识认识新的人,然后谈个恋爱,知道了吗”

REN听着Mirana这么苦口婆心的话,默默地笑着摇了摇头,说道:

     “是是是,不过我还是更喜欢跟我家小丫头待在一起,自在还乖巧啊,多讨人喜欢”

说完,Ren还捏了下Mirana脸上的小嫩肉,Mirana拍开Ren的手,有些嫌弃的看向Ren,Kavin则是开玩笑的说道:

     “要不是我知道你们感情就跟兄妹一样,我都怀疑Ren你是不是对小丫头有意思”

Mirana听到Kavin的话,撇了一眼Kavin,然后冷哼了一下,坐上Ren的车,来到餐厅,走进去就看见M.J抱着礼物在门口等着,Mirana一下车就朝着M.J跑去,M.J一看到Mirana眼睛一亮,将礼物给Mirana,说道:

      “送你的回归礼物”

      “谢谢M.J哥”(惊喜)

随后,Mirana得意的看向Ren和Kavin,仿佛再说“你们看看M.J哥都知道准备礼物,你们呢?”Mirana挽着M.J的手臂,走到包间里,看见Thyme一副老大爷的样子坐在那,一见到他们走进来,就说道:

      “你们好慢啊”

但还是从椅子上起来,将一个盒子丢给Mirana,说道:

      “随手买的”

Mirana则是不介意Thyme的口是心非,笑着看向Thyme说道:

     “谢谢Thyme哥”

Thyme不好意思的扭过头,五个人坐在椅子上,开始吃饭。期间有一道菜里有Mirana不喜欢吃的胡萝卜,Ren正想帮Mirana挑出来,就见Mirana吃下去了,有些意外的看向Mirana,而Mirana则是看到REN疑惑的眼神似乎懂了什么,于是解释道:

     “在外漂泊的时候,不喜欢吃的也只能吃掉了,不然饿死怎么办”

Ren抿了下嘴,没在说话。五个人吃完饭后,Mirana就告别了他们四个,自己打车走了,四个人本来想送Mirana,但被Mirana给拒绝了,但Ren并未作罢。而是选择默默地跟着Mirana,一直到Mirana家的灯亮了,这才放心离开。

第二天,Mirana刚进学校,就感觉到了一股不太寻常的样子。果不其然,Mirana注意到前面失神的Gorya,正想叫她,却看到上面有三个人拿着个水桶想往下泼,于是Mirana连忙跑过去,抱住Gorya,挡住了从上往下泼的水,上面的人似乎也注意到了泼错了人,本来还在笑,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但在看到Mirana冷冷的看向他们时,嘴上的笑意瞬间僵硬在脸上,一方面是因为被Mirana的眼神吓到了,一方面是因为Mirana是Kavin的妹妹,于是三个人瞬间跑了。

Gorya将Mirana因为水而贴在脸上的头发拿开,担忧的看向Mirana的问道:

      “Mirana,你没事吧?”

Mirana摇了摇头,反而关心的看向Gorya地说道:

      “你没事吧?怎么忽然都来欺负你了?”

Gorya哭笑了下,说道:

     “因为我被发了红牌”

Mirana听到后,深深地皱了下眉,抿着嘴,一副想去找Thyme算账,但被Gorya拦下,摇了摇头。Mirana叹了口气,带着她来到天台,然后说道:

      “或许这里可以帮你躲到放学”

Gorya对着Mirana笑了下,然后对着底下大喊,像是在发泄自己的不满一样,Mirana则是站在一边,看着这样子的Gorya默默地笑了下,忽然间,REN的声音传来:

      “你知道吗?本来天台很安静的,自从你来了后,这有点吵”

Mirana听到Ren的声音后,扭过头,却见Ren靠在墙上,便知Ren怕是被吵醒了,于是对着Ren抱歉的笑了下,Ren则是在看到Mirana浑身湿哒哒的样子,皱眉,然后快步走到Mirana的身边,将外套脱下披在Mirana身上,询问道:

      “怎么回事?”

Gorya听到Ren的疑问,以及他关心Mirana的眼神,有些愧疚地说道:

      “Mirana是因为帮我挡泼下来的水才会这样的”

Mirana则是拉着Gorya的手,对着她笑着说道:

      “你不要内疚啊,对待朋友是应该的,就像是如果我遭遇到这种事情,Gorya也会帮我的,对吗?”

Gorya对着Mirana点了点头,而REN则是再将外套给Mirana穿上,并扣好外套后,看向Mirana,没好气的敲了下她的头,说道:

      “不会遇到这种事情。”

Mirana听到REN的话后,楞楞的看着REN,REN也看着Mirana,Gorya觉得自己有点尴尬,刚想走,忽然被Ren摁在墙壁上,然后捂住她的嘴,这时,两个女生跑了上来,看着Ren说道:

      “REN学长,有没有看到一个浑身湿哒哒和另外一个高马尾的女生?”

Ren歪头看了一眼旁边,说道:

      “没有”

Mirana则是默默地将REN的手取下,然后走到Ren旁边,看向他们说道:

      “你们找我是有什么事吗”

那两个女生在看到Mirana时,尤其是看到Mirana身上的外套时,舔了下嘴唇,说道:

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,Mirana小姐”

Mirana不理解的看着他们,可却忽然被REN拉到怀里,然后看着他们,冷眼地说道:

       “可以走了吗?你们打扰到我了”

两个女生这才连忙下楼,REN见两个女生走了,才松开挽着Mirana腰得手,然后看向Gorya说道:

       “你如果想在这躲到放学,我不介意,前提是,如果你能安静的话”

说完,Ren就拉着Mirana离开,来到休息室后,拿出一盒感冒预防药给Mirana,看着她说道:

       “乖,吃一粒”

Mirana虽然因为不想吃药而委屈但看到Ren坚定的眼神,还是撇了撇嘴把药吃下,没办法,谁让Mirana体质很差呢,微微淋下雨就能感冒,更何况还浇了一桶水。Mirana看向REN,委屈巴巴的扯着Ren的衣袖,说道:

      “REN哥哥,苦~”

Ren看着Mirana委屈的样子,默默地笑着摇了摇头,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糖,撕开包装纸,放到Mirana的嘴边,说道:

      “张嘴”

Mirana看着Ren的眼睛,默默地张开嘴吃下这颗糖,两个人就这么对视着,一直到一阵惊讶的声音传来:

      “西亚,小丫头,你怎么了?还穿着Ren的外套”


评论(12)

热度(1596)

  1.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